跳到主要內容區

110 學年度 第14屆系學會改選

ImgDesc
第14屆例會改選日期來嚕
1️⃣10/25(一)~ 11/12(五)正副會長選舉報名
哈嚕各位14屆的學弟妹大啊好啊~~ 有誰已經對經營系學會躍躍欲試了呢?那天小編我可是有看到幾個活潑的小可愛哦🥴歡迎有興趣當14屆應英系學會的同學踴躍報名選舉🙋🏻‍♂️🙋🏻‍♀️!
2️⃣11/18(四)正副會長候選人面試
嘿嘿就是你啦🤏🏻!有勇氣及企圖心的你/妳必須先幫你+💯100分!當上系正副會長後可是能夠學到很多東西唗~ 包括人際、辦事、溝通能力⋯⋯⋯都是一步步積累下來的!不管面試結果如何,有勇氣報名面試的都很棒囉💪🏻😇😇😇
3️⃣11/22(一)~12/3(五)候選人政見說明跑班
正副會長在任職的這一年需要確實落實自己出示的政見💁🏻為系會爭取福利以及系周邊規劃等等項目,屆時需要跑班跟學長姐們一一分享介紹一下!
4️⃣12/7(二)正副會長改選投票
每一張票都是神聖的一票票🔱不可以馬虎~ 大家一起選出來的正副會長就表示你們認同他們的為人、個性及作風,所以仔細思考過後再做決定🧠這是你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反悔的機會哦!
5️⃣12/8(三)~ 12/15(三)幹部報名
大家都知道系會的幹部都有哪8️⃣個職務嗎?歡迎大家依據自己最擅長的領域包括:執秘、公關、活動、財務、美宣、文資、攝影、場設,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崗位一起為系會盡一份心力窩💓!
6️⃣12/17(五)公布幹部面試時間
⚠️有報名幹部甄選的小朋友們多加留意相關訊息哦(包含時間、地點)‼️
7️⃣12/20(一)幹部改選面試
各位報名幹部的同學們!你們知悉自己工作崗位的細項及確切的任務嗎~ 系會不給混水摸魚的哦🙈❕所以這天學長姐會對你們進行知識小考核🙉不用緊張‼️ 大家都得充分了解自己喜歡的工作內容,整個系學會才得以正常運作,所以各位得做一點功課喔❕
8️⃣12/25(六)正副會長及幹部名單確認
嘿嘿緊張刺激的時刻來臨了🗯‼️
誰是最終的14屆系會領頭羊及幹部成員呢?答案即將在這天揭曉📣未來的系會就要麻煩個位好好接棒囉!甘巴爹💪🏻一起為大學生活留下最精彩的篇章吧💦
瀏覽數: